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每日心情

Jessica Ting 娴娴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Jessica Ting 娴娴 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情!感情可以是绝情的!情字是最不能相信!我已经对这世界死心了!!!



Jessica Ting Hui Sieng 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 Jessica Ting Hui Sieng 那就去死吧!!!!


Jessica Ting 娴娴


Jessica Ting 娴娴 感情!感情!感情!真的很可怕!为了一个人,可以消灭全世界!“爱一个人真的好难”,“犯错”了就难再回头!“错错错”,都是我的错!错在生存在难以自拔的感情世界里!为什么我不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?!如果能再让我选择一次,我会叫妈妈不要把我生下来!因为我这种笨蛋,除了出卖自己,没有别的可以做 !妈妈,我很累!!



  Jessica Ting Hui Sieng     Jessica Ting Hui Sieng 要怪就怪你妈妈生出这样没种的人!!

     


Jessica Ting 娴娴




Jessica Ting 娴娴 一个很凄惨的早晨!一个没有明天,只活在今天的小怪咔!昨天过得很痛苦,今天过得没味道,明天会觉得这世界难受!



Jessica Ting Hui Sieng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Jessica Ting Hui Sieng 那就不用活咯!!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